迎新再聚力 奋进创佳绩——口腔医院工会举办2017年新春游园会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文/杨沛璐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7-01-26     点击:0

春回大地,辞旧迎新。2017120日晚,院工会在院内举办了一场以“迎新再聚力  奋进创佳绩”为主题2017年新春游园会,广大教职员工兴趣盎然地参加了迎新游园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领导陈文霞、邝海、黄勇、卢小玲等代表医院党政领导对全院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气象、新愿景,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此次游园活动,医院工会精心策划了两个环节,一个是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的集体竞技项目快乐呼拉圈和同心协力,职工们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口院人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第二个环节是个人项目,按照不同年龄层次共组织了十三个项目,有孩子们喜爱的打地鼠游戏、套礼物、蒙眼敲鼓,年轻人喜欢的跳绳、党的知识在我心、口院歌唱家、比眼力、飞镖等项目,还有老年人喜爱的踢毽子、比运气、掌上明珠、水上乒乓球等等。其中《党的知识在我心》项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政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等重要理论文献,选取100道题目制作成小字条进行知识抢答,大家纷纷抢答悬挂在绳上的知识小字条,体现了我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的热情;送春联活动由院内书法水平最高的两位书法爱好者现场泼墨挥毫,为大家义务书写春联,更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气氛。现场有全家上阵,有家长指导孩子们兴致勃勃的参与游戏,气氛热闹非凡、福气连连、亲情满满。

同时,医院工会准备的丰厚礼品也让大家乐不思蜀,职工们领取奖品后的喜悦溢于言表。迎新游园是我院坚持多年的一项特色传统活动,它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了和谐喜庆的文化氛围,展现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