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文/杨沛璐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7-01-26     点击:0

2017123日,我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医院九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勇主持。

在会上,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作《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16年度工作报告》,分别从党建工作、教学改革、科研与学科建设、医疗质量管理、对外交流与合作、第五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论坛、医院管理及内涵建设等方面向代表们通报2016年我院取得的成绩,并分析存在的不足,布置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他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承前启后之年,我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抓大事谋全局,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持续推进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推动我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农晓琳副院长在会上对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做了通报和工作布置。院长助理许胜在会上通报新院区建设全面开工及2017年建设规划和进度安排等。

院党委书记罗萍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2016年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开创事业的新局面;二要突出重点,聚焦制约我院发展主要问题,以更高的目标要求,争创更好成绩;三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本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欢快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党委副书记黄勇主持会议


                                                                                          周诺副校长作报告


                                                                                        农晓琳副院长作报告


                                                                                         许胜院长助理做报告


                                                                                           党委书记罗萍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