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特色兴院——我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7-02-28     点击:0

为做好2016年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年度考核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我院于227日下午在3D阶梯教室召开2016年度院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会,学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高级职称人员,以及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伍伟峰主持。

伍伟峰部长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文件精神,就学校党委对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考评的意义、内容及流程做了简要说明,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院领导班子和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学院党委书记罗萍代表院院领导班子对学院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述职,她分别从党建、教学、科研、医疗、公益、国际交流以及管理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客观详实的汇报,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认真听取完学院领导班子的述职报告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述职大会,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