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组织建设 提高党建水平——我院举办党支部委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文/图 董敏     发布时间:2017-03-01     点击:0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17227日下午,我院在住院楼七楼会议室举办了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对2016年新换届的党支部委员进行党务工作培训,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党委书记罗萍主持。

首先,罗萍书记做了开班讲话,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指出大家要端正态度,潜心专注,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学习创新,要严格要求,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接着,罗萍书记围绕党支部建设、党的纪律、党费收缴和管理、严格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及三会一课制度等规定,结合我院实际做了生动详细地讲解,提高了大家对党章的认识与理解,深刻领会了三会一课的内涵,为进一步开展党建工作指明了方法和路径。

随后,党委副书记黄勇对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党内监督及支部纪检委员职责进行解读,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和党纪监督工作。

最后,与会者围绕今天培训班的内容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党委委员们为参加培训人员解疑释惑。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提高了我院党建工作水平和支部委员们的业务能力,为促进我院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