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生命接力——记我院无偿献血活动报道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文/杨沛璐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7-03-01     点击:0

为确保我市献血淡季临床用血需求,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响应广西首府南宁献血委员会“医务人员献血月”活动号召, 2017223日下午,我院在院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我院党委领导高度重视,活动开展前一周在院内各宣传栏及医院内网进行了献血知识宣传及发动工作。活动当天院职工积极响应,共有72名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23300毫升,拥有熊猫血的职工苏晓晖每年都积极响应号召,从综合二门诊赶来献血,在一片爱心笼罩的氛围中,活动当天院领导召开办公会议无法参与活动,次日一早,院党委书记罗萍、副院长邝海、党委副书记黄勇带领部分职工赶赴医科大一附院献血屋献血,为本次献血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本次爱心献血活动不仅为医院职工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也激发了医院职工“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充分展现出医院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罗萍献血


献血现场有秩序地排队等候审核


献血车上一片欢声笑语


拥有熊猫血的职工苏晓晖(右)领取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