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响 闪耀青春——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学生“十大歌手”比赛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何离离 图\韦日霞、赵东兰     发布时间:2017-04-14     点击:0

2017326日晚,学院学生“十大歌手”决赛在108301教室圆满落幕。本届大赛以“音为梦响”为主题,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有近100名同学作为本次大赛的观众。比赛邀请了学校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副处长陈永强、学院学生办韦娜老师和覃芸芸同学出席本次决赛并担任大赛评委。

决赛由两个环节构成:第一个环节为“天生一对”,即选手与好友同台演唱;第二个环节为“巅峰对决”,选手单独演唱。选手的最终成绩为两轮比赛的综合得分。10名选手在比赛中都展现出了最佳水平,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的观众欢呼声不断,更有黄荷同学的特色古装服饰让在场的同学们都眼前一亮!经过两轮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廖婉晴同学摘得桂冠,赵瑞琪、李勇辉荣获二等奖,黄荷、苏致玮和吴家俊获得三等奖,高林晶、王一婷、陈琦玮、赖艺元获得三等奖,黄荷同学获得“最佳服装奖”。

各位参赛选手演唱结束后,陈永强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表示第一次来到108馆担任评委,有回家的感觉,现场的气氛热烈而温馨,歌手们的演唱很富有感染力,同时也对现场每位选手的台风、选曲、发音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评价并给予针对性指导,选手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歌声带来喜悦,音乐分享感动,我们为歌手的乐音所打动,我们为昂扬的青春共喝彩,未来,期待梦想绽放校园!

 

倾情演唱


嘉宾点评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