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文/图 董敏     发布时间:2017-04-19     点击:0

413日下午,我院在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部署动员会。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罗萍书记解读了我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罗萍书记指出,开展回头看工作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的重要举措。罗书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把中央、自治区的部署要求贯穿到回头看各项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立行立改,严格执纪。二要全面梳理情况,解决突出问题。通过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对各党支部、各科室十八大以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全面系统梳理,以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巡视反馈的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对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和监管薄弱环节抓好风险防范,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三要认真按照方案,推进工作取得实效。要按照工作内容、时间、步骤落实到位,抓出工作成效。要通过专项活动,重点查看制度建设是否建立健全是否管用;监督检查是否抓早抓常,是否在重要时间节点加强监督检查;纪律审查是否严谨有效。各党支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回头看”,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全力推进我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勇再次强调,大家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任务,院纪委将全面督查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