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考核组到我院现场考核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文/董敏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7-04-19     点击:0

413日下午,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李郁风,组织部副部长农清清,监察室主任助理谢爱泽到我院考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我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考核。 

罗萍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从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加强廉洁教育、廉政宣教推陈出新,加强制度建设、开展专项督查巡查,加强监督制约、强化检查问责,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和工作特色等六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2016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对照责任清单一一检查各指标的支撑资料,并随机抽查了2个党支部资料进行详细核查与点评。检查组对我院在党风廉政建设与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学院充分履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与监督两个责任,贯彻落实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党政班子一条心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的作用,推动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同时,也对院领导分工安排、党支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干部任前谈话记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最后,罗萍书记表示,学院将认真按照检查组的建议与要求,分析、对照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格落实整改,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