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同舟 筑梦韶华——学院举行第三届班级文化风采展示大赛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农胜杰、何离离、韦日霞 图/程诗淇、欧阳庆思     发布时间:2017-04-20     点击:0

为加强学院班级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优良学风班风,为学生的成长提供良好的平台,学院于2017416日晚在学校大学生俱乐部举办了以“医路同舟,筑梦韶华”为主题的第三届班级文化风采展示大赛。学院邝海副院长、黄勇副书记、学生办韦娜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导航学长、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本次大赛。校学工部(处)学生事务办办公室廖剑主任、校学工处副主任董铭汐老师、校学生会文艺部雷玲同学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此次风采大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班级特色介绍”、“走进我班”、“班级风采展示”、“班歌表演”。在“班级特色介绍”和“走进我班”环节中,各班代表通过精心准备,到位讲解及协调配合,介绍了班级制度、班级精神文化建设、学风科研、文体活动、班级荣誉等。丰富的班级特色活动,积极参与课题研究,热爱投身于志愿服务,体现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与此同时,我们还在“走近我班”中增添了“我们的故事”一项,各班通过读信、朗诵、演讲等形式,回顾班级感动故事,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温暖氛围。

在“班级风采展示”、“班歌表演”环节中,各班齐唱班歌、发挥创造力与想象力,以魔术、诗歌、小品剧、歌舞剧的方式展示才艺与风貌。经过激烈比拼,最终201417班揽获冠军,201519班和201315班分别荣获亚军、季军。获得优秀奖的班级为201619班和20155班;同时201519班和201315班还分别获得最佳服装奖与最具创意奖。

赛后,黄勇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肯定和赞扬了本次班级风采大赛准备工作及各参赛班级的精彩表现,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也让他振奋与感动。他还特别表示,“我们的故事”这一环节,讲述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的感动点滴,让他感同身受。最后提出,希望通过这次的班建,各班同学们能够取长补短,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互相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和发展,不断完善班级文化,传承学院积极进取的精神。

本次比赛在传承往届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让每位学生在集体中找到存在价值,同学们团结进取,昂扬青春,尽情展示才思妙想,取得圆满成功。

 

班情知多少


才艺展示


讲述“我们的故事”


齐唱班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