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博士点申报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陈静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7-04-21     点击:0

413日下午,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新增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部署会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兼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周诺,党委书记罗萍,常务副院长陈文霞,副院长农晓琳、陶人川、邝海,党委副书记黄勇,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晓琳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广西医科大学本科审核评估及博士点申报工作会议精神,同时解读了各项文件要求,希望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全力以赴,确保全院工作的顺利开展。

周诺副校长强调本科审核教学评估以及博士点申报工作是我院今年重中之重的工作,对我校教学和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口腔医学专业是本次博士点申报的重点学科,要举全校之力,把各学科方向骨干教师的科研项目、成果等整合起来,形成新的力量、新的突破。同时,他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各项工作,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博士点申报为契机,不断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全面提高口腔医学人才培养质量,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这两项工作。

 

口腔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博士点申报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