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认识 扎实推进 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博士点申报工作——口腔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博士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陈静 图/汪岑     发布时间:2017-04-21     点击:0

420日上午,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兼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周诺,党委书记罗萍,常务副院长陈文霞,副院长农晓琳和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农晓琳副院长主持。

农晓琳副院长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所开展的工作进展作阶段性汇报,并对博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工作任务的分解,指出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进一步明确申报工作的方向。

周诺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提出口腔医学院要结合本专业特色,强化办学特色、提升核心竞争力,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从教学管理、课程建设等方面加快学科发展。各工作组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对照工作方案的要求尽快落实工作任务,把握好时间进度,扎实做好各项评建工作。同时,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博士点申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学院要在学校的统筹协调下与相关部门协同作战,进一步组织材料,加强论证,形成学科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申报方案,实现建成一流学科,增列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目标。他强调,博士点是引进和留住优秀口腔医学人才的重要平台,对于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希望全院人员全力以赴,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专业学位类别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提供坚实的保障。

罗萍书记要求,各学科、各职能部门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