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内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口内党支部     作者:文/牙祖科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7-04-28     点击:0

2017425日下午,口内党支部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聆听本支部先进党员马日同志两年多的援非医疗事迹报告。2015年,马日同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发扬国际人道主义精神,赴非洲尼日尔参加援非医疗活动。在非洲期间,工作生活条件异常艰苦,时刻受到疟疾等疾病和安全方面的威胁,马日和医疗队员一道为尼日尔人民送去了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关爱,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增强了中非人民的友谊,圆满完成援非医疗任务。马日同志上有老下有小,但他舍小家为大家,母亲在他援非期间,脑出血住院抢救治疗,他都没能回国探望,这种大爱精神值得我们所有党员同志学习。大家听完马日同志的事迹报告后深受感动和鼓舞,决心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和支部的建设添砖加瓦。

党支部书记梁登忠和陈文霞同志先后总结和发言,支部还讨论了年度支部建设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