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层干部集体约谈会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董敏     发布时间:2017-04-28     点击:0

为贯彻322日彭清华书记集体约谈区管高校有关领导的讲话精神及仇小强书记集体约谈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负责人的讲话精神,对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巡视整改,加强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我院于427日下午在学院七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集体约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各职能科室正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萍主持。

会上,罗萍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做重要讲话并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院的政治责任;二是坚持立德树人,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三是强化主责意识和责任担当,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四是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决守住意识形态阵地;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六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政治巡视要求,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为学院全面深化改革、健康发展扫清障碍。

最后,黄勇副书记再次强调,与会者要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时刻敲响警钟,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