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韦娜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7-06-26     点击:0

623日下午,我院在医院住院部9楼学术报告厅为2017届毕业生举行欢欣庄严的毕业典礼。副校长、院长周诺教授及全体院领导,优秀校友代表广西民营口腔医学会会长、荣代牙科集团董事长何超,学院教师,家长代表及全体2017届毕业生共200多人出席典礼。毕业典礼在20名学生领唱的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我院2017届毕业生共146名,其中研究生56名,他们刻苦专研,成绩优异,发表见刊SCI论文5篇;2017届本科生共有46人,其中国内学生37人,留学生9人,同学们孜孜不倦,脚踏实地,国内学生升研率达48.65%2014级高职学生共44人,他们精工巧手,力争成为缔造美与微笑的琢玉者,在“山八齿材杯”技能竞赛中屡创佳绩。

典礼上,周诺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他为2017届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对即将告别母校、开启人生新旅程的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福并寄予厚望。希望他们以勤为径,以苦作舟;笃行医道,心怀大爱,遇到艰难困苦,不忘初心,牢记入学之初曾许下的希波克拉底的铿锵誓言。

毕业生代表2017届本科生姚桦在典礼上发言,她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练,感恩学院及师长的尊尊教诲,难舍浓厚的师生情,同学谊。来自纳米比亚的家长代表MR. PHILLEMON NDJAMBULA对孩子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精心培养孩子们表示衷心感谢。

优秀校友代表何超及优秀教师代表马日分别在典礼上发言,他们鼓励学生勇敢追求创业梦想,不要把目光只聚焦于大城市,希望学生们到基层的广阔天地有所作为;希望学生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希望学生时时刻刻不要忘记继续学习。

周诺副校长亲自主持2017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颁发仪式。在舒缓磅礴的音乐声中,毕业生们走上主席台,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从导师及同学手中接过荣耀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逐一与周诺副校长合影。颁发证书的同时,学生们进行了热烈互动,宣读在校期间的获奖情况,气氛热烈,把典礼推向高潮。

最后,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典礼圆满结束,2017届毕业生怀抱着希冀与梦想,翱翔于广阔的新天地!

 

副校长、院长周诺教授发表致辞

纳米比亚的家长代表MR. PHILLEMON NDJAMBULA发言


颁发毕业证书


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