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推进“双一流”建设——口腔医学院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图 陈静     发布时间:2017-08-11     点击:0

201789日下午,我院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农晓琳、教学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农晓琳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双一流”建设大讨论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周诺副校长、罗萍书记在口腔医学院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的专题报告内容,并对《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内容进行解读,就深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进行工作安排和部署。

教学办主任关淑妮对现阶段工作进行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对新学期开课计划、教学任务、教学设备检修等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汇报,特别强调要围绕“双一流”建设任务,进一步加强教学服务保障、完善教师培训体系等工作。

农晓琳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教学管理部门全体人员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总结经验,找准差距,明确建设目标,认真科学地制定一流学科建设方案;提高工作落实的时效性、成效性,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同时强调要坚持医教协同,围绕社会发展对医学人才的需求,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重临床实践能力培养,整体提升医学教育办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