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学校优秀班集体标兵展评及新生班级文化建设与展示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韦娜     发布时间:2017-11-13     点击:0

班级文化建设是学院的精品文化活动,学院通过班建活动带动良好班风,浓郁优良学风,形成纯正院风,经过近年来的积淀与发展,各班级团结凝聚,形成乐学向上的风貌,在学校各类班级建设活动中取得佳绩。

2016级(19)班以学院马日医生援非事迹为蓝本创作编排的《我是陈元飞》小品剧在校新生班级文化建设与展示大赛中勇夺桂冠。小品剧讲述了陈元飞同学深受学院马日医生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精神的鼓舞,暗下决心要像他一样发扬大医大爱精神,援助非洲。起初,身边的朋友和同学对他的理想不甚支持和理解,一段三下乡及志愿服务经历后,在老师和班集体的鼓励下他坚定信心,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理想。陈元飞胸怀大爱,医者仁心的品质是班里每一位同学的缩影与希冀。其中传递出来的“团结、青春、向上、奋进”的班级精神与满满的青春正能量令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动容与振奋。

在校先进班集体标兵评比中,2015级(19)班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浓厚的科研氛围、团结向上的风貌与特色鲜明的口腔公益服务在全校19个优秀班级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2017学年校优秀班集体标兵”称号,全校仅有7个本科班级获此荣誉。2015级(19)班积极投身于公益服务中,秉承班级的“藤蔓精神”,力学笃行,热心公益、团结友爱、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