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党史,扬党辉,学习十九大精神——口腔医学院学生党员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施英华 廖婉晴 图/黄臻     发布时间:2017-12-13     点击:0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医学人文精神和大医大爱的人文情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四讲四有”要求,提高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口腔医学院学生办组织学生党员于2017128日晚隆重举行 “知党史,扬党辉,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的基本知识竞赛。

学院党委黄勇副书记、学生办韦娜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共有5个代表队参赛,每队由3名同学组成。

首先黄勇副书记为本次比赛致辞,他肯定了此次活动举办的意义,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通过比赛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与理解,激发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十九大精神,鼓励同学们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紧跟党的步伐,踏踏实实往前走,同时也指出目前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仍需进一步完善和规范。   

本次竞赛分为“党情知多少”、“你划我猜”、“听歌识曲”三个环节,每一个环节内容都紧扣党史党情及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在激烈的竞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紧张活跃,参赛人员自信满满,尽显风采,沉稳的答题姿态也展现了他们对党史党情的深入了解。互动环节中,观众们踊跃积极,争相抢答,全员参与互动

    此次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修养,让他们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更能自觉地将增强“四种意识”作为根本要求,努力做医药卫生事业改革的热情参与者和推动者。

 

黄勇副书记致辞

参赛选手团结合作答题

互动环节中观众们踊跃参与

韦娜老师给冠军组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