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口腔医学院代表团到我院访问交流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徐颖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0

20171228日,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Udom Thongudomporn教授、副院长Supatcharin Piwat教授、泰国知名口腔微生物学专家Rawee Teanpaisan教授、博士项目主管Chidchanok Leethanaku教授等一行四人到我院参观访问。学院副院长农晓琳教授、院长助理兼教学办主任许胜副主任医师及教学办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泰国来宾。

座谈会上,农晓琳副院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尤其是学生培养情况及与泰国高校交流合作情况,希望双方能开展深入合作。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口腔医学院Udom Thongudomporn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发展等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双方日后加强交流与合作的美好愿景。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标准化口腔实践技能模拟教学培训基地、广西颅颌面畸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口腔颌面修复与重建研究实验室、儿童牙病科、住院部、全科医疗诊室等,对我院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优雅的就医环境及先进的医疗、教学设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赞赏。


双方人员座谈


代表团对我院发表的论文及科研方向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代表团一行参观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