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再铸辉煌——我院工会举办2018年新春游园会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文/杨沛璐 汪岑 图/陈夏威 徐颖 董敏     发布时间:2018-02-11     点击:0

春回大地,辞旧迎新。为迎接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201829日晚,我院工会在院内举办了一场以“携手共进 再铸辉煌”为主题2018年新春游园会,广大教职员工兴趣盎然地参加了迎新游园活动,院党委罗萍书记,副院长邝海、农晓琳、卢小玲亲临现场送新年祝福。罗萍书记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全院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气象、新愿景,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此次游园活动,医院工会精心策划了很多新的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分为两个环节,一个是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的集体竞技项目“欢乐快递”和“抛绣球”,工会会员们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口院人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第二个环节是个人项目,本次特别增加了亲子项目,让长年忙于工作的职工们好好地陪陪孩子,更好地增进亲子关系。另外还有以12生肖为主题的游戏项目,如孩子们喜爱的打地鼠、具有口腔医院工作特色的虎口拔牙、玉犬纳福、母鸡下蛋、金环绕象鼻、脸谱打鼓等项目。其中一个项目“党的十九大精神及院感知识竞答”是从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重要理论文献,以及新下发的医院感染知识中,抽出100多道题目制作成小字条悬挂在院宣传栏,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大批职工前来,抢答非常踊跃,该项目进一步加深了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史、党章、党规,以及感染管理等方面知识的学习,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同时,医院还特别安排了写春联环节,由院内书法水平最高的两位书法爱好者现场泼墨挥毫,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更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气氛。现场有全家上阵,有家长陪同孩子们兴致勃勃的参与游戏,气氛热闹非凡、福气连连、亲情满满。

迎春游园是我院坚持多年的一项特色传统活动,它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了和谐喜庆的文化氛围,展现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领导致辞

打地鼠

知识竞答

金环绕鼻

快乐传递


脸谱敲鼓

写春联

新春祝福



母鸡下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