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许胜 图/易春梅     发布时间:2018-03-22     点击:0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和技能,我院于2018320日下午在3D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了青年教师授课技能竞赛。本次竞赛由副院长邝海、陶人川、农晓琳以及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本科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与观摩比赛。授课竞赛由教学办主任许胜主持,农晓琳副院长作开赛致辞。

本次竞赛各教研室(组)共推选出14名教师代表参加授课竞赛,参赛教师灵活运用PPT、视频以及实物展示等多种教学手段,授课效果得到现场师生的好评。经过评选,口腔正畸教研室的吴姝等6位青年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授课比赛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集中点评,认为,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对提高教师整体授课能力有明显促进作用,课件制作和授课水平一年比一年有很大提高。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教学能力,同时指出亟待提升的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授课竞赛,再次强化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建设,促进了教学方法以及教学理念的改革,对提升学院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