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办2018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文/杨沛璐 图/ 庞芳河     发布时间:2018-03-30     点击:0

阳春三月,绽放美丽,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纪念这个节日,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医院对女职工的关怀和爱护,325上午,在美丽的青秀山脚下,我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开展以“与青山为伴,与美丽同行” 为主题的庆祝2018年“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旨在通过活动鼓励广大职工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活动精心策划了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展示团队协作精神的集体竞赛。医院200多名职工踊跃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工会副主席杨沛璐主持。当天上午930,在青秀山公园北正门前,伴随着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的挥舞和雄壮激昂的《歌唱祖国》的唱响,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院党委书记罗萍作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她希望全院职工能够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增强体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暂时忘却了工作压力,放松心情,感受快乐,并在青秀山门前合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活动启动后,各工会小组成员都团结协作地向大草坪进发,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我参与、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理念。最终,行政工会小组获得了团体冠军的好成绩,口外工会小组和口内工会小组分别获得了团体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邝海和农晓琳副院长为获奖队颁奖。

 

全体职工高唱《歌唱祖国》


活动启动前合影留念


综合工会小组健步走活动行进中


行政工会小组荣获团体冠军

口外工会小组荣获团体亚军


综合工会荣获团体季军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