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冠根一体化治疗——牙体牙髓治疗新进展”培训班

信息来源:牙体牙髓科     作者:文/李雅灵 图/周童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0

由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主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冠根一体化治疗——牙体牙髓治疗新进展”【2018-08-01-068(国)】培训班于2018413-15日在南宁成功举办,培训班特邀国内牙体美容修复及临床粘接方面的知名专家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谭建国教授和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侯本祥教授,就临床粘接修复的理论及临床技术做了精彩演讲,由我院专家组成的讲师团队,分别就龋病临床管理新理念、冠根一体化治疗的临床策略等专题做了专题演讲。专家们图文并茂,理论结合临床实际,在集中进行理论知识讲授的同时穿插丰富的临床病例展示,并与参会学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来自区内外150余名医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其中60余名参加了后牙美容树脂修复操作培训,学员们收获满满。

此次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院牙体牙髓科与国内同行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扩展了学员们的学术视野,规范了学员们的临床操作技术,推动了我院牙体牙髓科新技术的临床广泛应用。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谭建国教授作精彩演讲

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侯本祥教授作精彩演讲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陈文霞教授作专题演讲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谢方方教授作专题演讲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钟小奕副主任医师作专题演讲

培训班合影

操作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