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中层及以上干部集体约谈会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董敏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0

为贯彻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纪委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加强院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强调、再部署,院于2018年5月17日下午在住院楼九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中层及以上干部集体约谈会,院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约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主持。

会上,罗萍书记结合院工作做重要讲话并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院的政治责任;二是履行政治责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三是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四是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力守护院思想前沿阵地;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六是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巩固整改成果,推动院改革发展。

随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以此教育和警示党员干部增强法纪意识,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以良好作风和严明纪律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李松峰副书记再次强调,与会者要以身作则,从严律己,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时刻敲响警钟,要树立廉政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李松峰副书记主持会议


罗萍书记作重要讲话


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