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霞院长到口腔医学重点实验室调研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文/粟小平 图/罗莹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0

为加快我院口腔医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广西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以及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的建设,促进学科发展,2018年5月18日下午,我院陈文霞院长、卢小玲副院长、院科研办以及口腔医学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等一行,与学校后勤基建处严浩处长和相关工作人员一道,到学校科技楼口腔医学重点实验室现场调研,听取了学校后勤处及施工单位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了解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陈文霞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科技大楼里的其他实验室,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经验介绍,结合口腔医学重点实验室目前设计布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陈院长指出,该项目是口腔医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的重要项目,直接关系到我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同时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在规定的工期内,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任务。

  

陈文霞院长赴实验室施工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