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观我院自治区重点实验室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文/粟小平 图/罗莹     发布时间:2018-05-24     点击:0

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在2018年全国及广西科技活动周期间举办优质科普资源开放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围绕本届活动周“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的主题。2018522日下午,学校科技处组织校本科留学生到我院参观广西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口腔颌面修复与重建研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工作人员李翠萍博士、粟小平博士等热情接待了留学生。

李翠萍博士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与引进,对各间实验室的用途及相关的仪器设备进行了讲解,并一一解答了留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李博士表示,欢迎对口腔医学专业相关研究感兴趣的同学,进入我院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学习并开展实验。

通过参观学习,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能如此近距离接触科研活动,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大大地提高了他们对科学研究的兴趣,今后要发奋努力学习,争取进入我院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开展科学研究,掌握更多的知识及技能。

 

本科留学生参观实验室

本科留学生实验室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