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口内党支部到武鸣医院口腔科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

信息来源:口内党支部     作者:文/图 牙祖科     发布时间:2018-06-26     点击:0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5月27日,我院口内党支部党员同志前往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口腔科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罗萍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武鸣医院口腔科门诊和病房,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支部宣传委员牙祖科副主任医师给武鸣医院口腔科的医护人员做了题为“规范化牙周基础治疗点滴”的专题讲课。座谈会上,院党委罗萍书记作重要讲话并对大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党员同志体察基层医院工作的艰辛,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要多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学习,取长补短,互相促进。

通过此次活动,更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口腔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