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共读 深入齐学“十九大”——口外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

信息来源:口外党支部     作者:王晓萌     发布时间:2018-05-31     点击:0

5月28日, 我院口外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副院长邝海农晓琳等所有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的组织生活会,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在学习中,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宗琦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青年寄语”和“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论述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习总书记高度评价马克思的一生,指出马克思主义的划时代意义,要求我们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强调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邝海副院长针对“人类是自然的共同体,我们必须敬畏自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这一思想发表讲话,指出自然的重要性,从小我做起,让人类与自然和谐发展;接下来党员秦兆英、龚艳萍、王晓萌、黄颖代表发言,她们对习总书记指出的“青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这一思想做了深刻剖析,从自己的生活及工作上进行反思,加强工作热情,对想做爱做的事敢作敢为,保持初心,努力奋进;最后党支部书记巫家晓对会议作了深刻总结,强调我们要坚定学习马克思主义,坚持在工作中守正出新,不断超越自己,在开放中博采众长、不断完善自己,青年们要做追梦者也要做圆梦人,从点滴做起创造有意义的人生。

此次支部学习取得圆满成功,大家深刻地理解了坚持马克思主义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的青春去描绘伟大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