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本科学生期考动员及诚信考试教育会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黄筱涵 郭焜瑶 韦娜 图/欧阳庆思 龚凡胜 邓海阳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0

2018年6月3日晚,学院在 108馆301教室召开本科生期考动员及诚信考试教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学生办老师韦娜、各班班主任及学院2015-2017级全体本科学生约160人参会。

教育会上,李松峰副书记跟学生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努力备考;二是讲诚信守纪律,不弄虚作假,坚守底线;三是作为当代大学生应热爱祖国,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和平稳定生活,不组织不参与非法集会和危害社会安全稳定的任何活动;四是提高安全警惕,注意财产、人身、出行安全,防盗防骗防网络欺诈。最后他预祝同学们能取得优异成绩,考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接着,韦娜老师结合学校相应的规章制度及学生违反考场纪律的典型事例再次强调诚信考试,并要求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对规则制度保有敬畏之心。

通过本次教育会,进一步端正学院学生的学习态度,强调诚实守信的为人之本,深化努力奋进、风清气正、公正有序的学风、考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