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党员 共祝党庆——我院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为老党员以及困难党员送温暖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文/廖健宏 董敏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8-07-06     点击:0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97华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优秀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2018年6月29日—7月5日,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周诺、组织部副部长刘登宇,我院党委书记罗萍、副书记李松峰等领导及我院院办、人事科、后勤保卫科等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我院蒙敏、蒋文华、李人质、欧子民、吴燕田、黄文庆、蒙瑞兰、陆梅娟等一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过程当中,领导亲切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以及生活困难党员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学校、医院的建设以及党的事业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一同随行前来的分管离退工作的同志要多关注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尽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真正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学校与医院的建设,多建言献策,组织永远是他们最坚实的依靠和最温暖的家。受慰问的党员们,纷纷感谢党组织、领导给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心,并表示他们会始终坚定支持学校与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充分体会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也进一步促进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