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董敏     发布时间:2018-07-06     点击:0

7月4日下午,我院在住院部九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以及全院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随后,12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李松峰副书记领誓下,庄严宣誓。

会上,院长陈文霞宣读学校、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文件,对学院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学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罗萍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临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我院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守信仰、践行誓言,在崇德树人中筑牢信仰之基;二是强基固本、建好队伍,在抓基层打基础中树立标杆;三是知责思为、勇于担当,在敬业奉献中彰显新形象。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新党员入党宣誓

陈文霞院长宣读表彰文件

罗萍书记作重要讲话


获奖代表领奖

获奖代表领奖


获奖代表领奖

获奖代表领奖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