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新党章 砥砺奋进新时代——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罗萍作专题党课培训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董敏     发布时间:2018-07-06     点击:0

2018年7月4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学习党课培训,深入学习新党章。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罗萍为全体党员作了一场《学思践悟新党章,砥砺奋进新时代》为题的党课培训,她从党章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十九大修改党章的背景和特点、十九大修改党章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和如何做到学通弄懂新党章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党章,让大家对新党章有了更深入的学习与理解。

课上,罗萍书记还强调,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党章,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地相信党、拥护党、依靠党、捍卫党。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不谋求私利和特权,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章上来,自觉按照党章行动,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深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为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有力保证,为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和教学、医疗、科研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