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成功举办2018年广西《口腔种植及四手操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护理部     作者:文/廖莹 图/朱瑞珠     发布时间:2018-07-06     点击:0

2018年6月20~23日,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在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广西《口腔种植及四手操作培训班》。来自全区口腔医护人员120人参加了培训班。陶人川副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开班仪式由护理部文学锦主任主持。

为了提高各级医疗机构口腔科及民营口腔诊所医护人员口腔种植护理理论、口腔四手操作技术和护理管理水平,本次学习班特邀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护理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徐佑兰主任,以及本院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疗、护理10余名专家进行授课。

授课内容题材丰富、实用,涉及口腔科口腔种植修复计划制定、口腔种植设备及器械的保养与维护口腔种植手术的精准护理、口腔门诊如何做好优质护理服务以及口腔门诊常见急症护理应对等。理论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现场观摩了临床口腔种植I期手术术前准备展示及口腔四手操作技术直播,参观口腔医院门诊部多个科室。

本次专业化、高规格的全区口腔种植及四手操作培训班,对规范全区各级医疗机构口腔科、民营口腔诊所的种植护理管理,倡导现代口腔医疗服务模式和在口腔治疗过程中对患者的人文关怀以及保证口腔临床医疗安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陶人川副院长致辞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徐佑兰主任授课

医疗专家授课

护理老师授课

口腔种植术前准备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