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8-07-13     点击:0

7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家的院领导、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罗萍主持。

会上,罗萍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会议主题谈了个人学习体会,指出习总书记在几个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让我们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是我们建设特色社会主义的动力源,希望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到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和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随后,副院长邝海紧扣学习主题,并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作了中心发言。综合党支部书记韦山良,正畸党支部书记莫水学两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接着,所有与会者围绕此次会议主题进行了自由讨论。

最后,罗萍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她说,本次学习主题鲜明,大家准备充分,发言都能紧扣学习主题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谈了自己的深刻体会,给予肯定。并对与会者强调以下两点: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深刻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思想;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