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李松峰副书记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文、图/汪岑     发布时间:2018-08-28     点击:0

2018730日下午,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在医院七楼会议室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支部特别邀请李松峰副书记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李秋兰主持。

李松峰副书记从历史回顾入手,简要介绍了党内政治生活的背景、存在问题及其重要意义。随后,李副书记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专业知识,深入浅出,结合实际,重点对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12条准则进行全面解读,并就抓好《准则》的贯彻落实明确了相关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准则》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贯彻落实《准则》的自觉性,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要以新准则作为行动指南和行为标准,从坚定理想信念到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从严明党的纪律到廉洁自律,都要坚持按照准则办事,彻底整治党内政治生活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党内生活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等突出问题,净化政治空气,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引导党员把政治纪律和履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松峰副书记上专题党课


行政党支部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