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行2004届口腔专业(本、硕)学生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01-06     点击:0

 

     

      628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住院部九楼多功能厅举行2004届口腔专业(本、硕)学生毕业典礼,校领导唐步坚校长、仇小强副校长以及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成教院等10多个部门的领导和口腔医学院的部分教师应邀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首先由口腔医学院周诺院长做《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毕业演讲辞,周诺院长深情寄语口腔专业的同学们要热爱口腔医学事业,时刻牢记“健康所系,生命所托”的医学生誓词,承担起医生的职责,要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勤勤恳恳,砺练心志,勤奋学习,提高本领,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华强盛而努力。

      唐步坚校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向即将告别母校、踏入社会的口腔专业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为培养和造就口腔专业高级人才而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学院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谢意和衷心的感谢。

      唐校长还对口腔专业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把贯彻“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化作具体的实践,二要勤于学习,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真正把学习作为终身的任务,三要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支持母校,宣传母校,做医大忠诚的、热心的校友。

      04届的口腔医学生代表也在会上发了言,表示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的期望,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爱岗位敬业,无私奉献,为开创广西口腔医疗卫生和口腔医学教育事业新局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