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召开庆祝2007年教师节暨教学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7-09-10     点击:0

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召开庆祝2007年教师节暨教学表彰大会







200797,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隆重召开庆祝2007年教师节暨教学表彰大会。口腔医学院周诺院长、院党委崔志杰书记、何克新副院长出席了大会,大会由何克新副院长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周诺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口腔医学院,向全院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教研室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传承人类文明的载体,是事关国家兴旺、民族繁荣的基础性、战略性事业。近几年来,我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地实施以人为本、因材施教,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全院基础教育水平进一步提高,专业教育发展规模不断扩大,教育事业快速发展,为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提供了人才和人力资源的保障。这是全院教职员工团结奋斗的结果,与广大教师的辛勤劳动密不可分。周诺院长希望全体教师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神圣职责,以自己的高尚人格教育和影响学生;刻苦钻研、严谨治学,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切实提高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代新人。

会上,院党委崔志杰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20062007学年度先进教研室、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口腔医学院领导上台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口腔颌面外科教研室、16名优秀教师和9名先进教育工作者颁奖。院领导还为我院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

随后,口腔医学院30余名新教师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全面推行素质教育,恪守教师职业道德,依法执教、廉洁从教。热爱学校、关爱学生、尊重学生人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严谨治学、不断提高个人素质;维护集体、团结协作;严于律己、为人师表;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2003级口腔医学本科班的学生吕焉君同学代表全院同学上台发言,为辛勤的教师先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庆祝大会在曲调昂扬的校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