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思路、新气象——口腔医学院做好开学准备、上好每节课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7-09-11     点击:0




为了迎接学期的到来,200797日上午,口腔医学院组织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人员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07年开学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周诺、院党委书记崔志杰、副院长何克新、党委副书记易金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诺院长主持。

周诺院长首先肯定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成绩,指出现在教学工作处于一个良性态势,我们要在现有的设施下做好教学工作。从教学方面,评教评学方面,学科建设等方面充分说明不断规范我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加强教风学风建设,重视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学生思想文化素质的培养,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实验室防火、防触电及实验动物防疫等安全管理。各教研室主任就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讨论,交流经验。

200797下午,周诺院长、崔志杰书记、副院长何克新、农晓琳主任等检查了教学实验的准备情况。周诺院长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认真作好准备、严格管理。2007910上午是上课第一天。周诺院长,党委崔志杰书记,易金莲副书记,农晓琳主任陪同校领导叶德明副校长检查了我院的教学工作。口腔医学院的教职工决心在新学期里开拓教学新思路,认真准备好每节课,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构建教学工作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