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教学质量信息反馈会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7-09-24     点击:0


对教学工作进行讨论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冷静主任做信息反馈

 

 

口腔医学院为促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其中,院教学管理部门积极配合学校教学质量与教育管理中心(教研中心)做好教学信息收集、反馈和教育教学课题的申报等工作,使我院的教育教学氛围得到了较大促进。

2007918下午,教研中心的冷静主任、廖红副主任、蒋凤艳副主任、赵统领老师来到口腔医学院,向学院各教学单位反馈前阶段教研中心收集和整理到的教学工作信息。口腔医学院崔志杰书记、何克新副院长、教学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组)主任、教学秘书、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口腔医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农晓琳主任代表学院教师欢迎教研中心的领导和专家们到我院指导。冷静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教研中心的人员配备、职能和成立以来在促进我校教学研究的和教学质量监控上取得的工作成绩;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和工作流程。她向大家通报了全校层面上,教师教学态度好转、备课积极认真、课件的质量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也有所提高的良好态势。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她对近期口腔医学院抓好教学环节、重视教学研究的举措和教师的教学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她在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对我院的教师的教学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同时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工作。

廖红副主任也对口腔医学院对教研中心工作的配合给予了肯定。她向大家介绍了新的教学质量监控系统的运作和使用情况,特别指出希望各教研室教学秘书积极配合教学质量监控系统的工作,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水平提升积极努力。

何克新副院长听取反馈意见和情况通报后,表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部门到教学部门的指导和所反馈的信息对我院的教学工作有很大帮助,我院的教学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但还存在差距。本科教学是我院的中心工作,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共同把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