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7-09-26     点击:0









 

2007923上午830,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俱乐部隆重举行。院党委崔志杰书记、易金莲副书记莅临大会,到会的还有口腔学生工作办刘昌伟老师、农炳金老师、郑茸老师以及院团委伍曼曼书记、04级班主任马日、05级班主任林田、06级班主任莫水学。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大会拉开了序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学生会主席李菊的工作报告。随后,候选人演讲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在这28位候选人中,他们坚定的眼神、自信的笑容、满腔的热忱和慷慨激昂的发言都赢得了阵阵掌声。

院党委书记崔志杰做了重要讲话。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生会的热情与拼搏,汗水与耕耘,成就了口腔医学院学子的风采与光荣,各项工作都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在光辉的背后,新一代的接班人要再接再厉,锐意创新,继往开来。崔书记还对新一届的院学生会委员提出了几点希望:1、对工作,要有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态度;在学习中锐意进取,刻苦钻研,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等全面发展的榜样。2、积极组织指导广大同学开展优良的学风建设。3、把握时代的旋律,奋发向上,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递交满意的答卷。4、认真贯彻落实大会指示,竭尽全力为同学服务,不断开拓创新,打造一流的口腔医学院团队。同时,崔书记还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与时俱进,把握机遇,第二届学生会一定会开创新局面!

大会最后,选举结果揭晓,共有26位候选人成功入选。在热烈的祝贺中,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荡漾着能为口腔医学院服务的自豪与骄傲。大会在庄严的校歌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大会,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的学生会将继往开来,攀越新的巅峰,为创建南疆医学名校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