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大会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7-10-01     点击:0

2007929日晚1000,在1073教室,根据校党委《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和党的十七大期间我校安全稳定、信息报送和值班工作的通知》(桂医大党〔200750号)文件精神,按照医院党委的指示,口腔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了在校学生大会。到会是有学生办公室刘昌伟、农炳金、郑茸老师、2006级班主任莫水学老师、2004级班主任马日老师。

首先农炳金老师做了简单的开场白。接着刘昌伟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和党的十七大期间我校安全稳定、信息报送和值班工作的通知》(桂医大党〔200750号)文件精神,要求同学们不管是在校的还是离校的,都要切实注意好各项安全措施。同时也对07级同学军训以及国庆以后的开学工作等进一步作出了部署。最后,2006级班主任莫水学老师又把06级同学留下,在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学生安全稳定了,学校才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