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党的基本知识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7-10-23     点击:0



 

20071021晚上,口腔医学院在1084楼教室召开2007级口腔专业新生党的基本知识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易金莲副书记出席报告会并作专题发言,到会的还有口腔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农炳金老师、2005级班主任林田、200711班班主任邓伟以及12班班主任卿海云老师。

易金莲副书记肯定和表扬了同学们在刚结束的军训生活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发扬军营的艰苦奋斗作风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易副书记结合党的十七大精神,生动阐述了党在我国的历史地位和核心作用,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易副书记的报告,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有了初步的了解。同学们对易副书记的发言报以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上,2005级党支部书记蒙红英同学向2007级同学介绍了本支部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入党的具体步骤和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