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披荆斩棘,团结奋进,一飞冲天——口腔医学院夺取第三届“团苑杯”辩论赛冠军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7-11-13     点击:0

真理越辩越明。114日晚900第三届“团苑杯”辩论赛总决赛在大学生俱乐部隆重举行,口腔医学院代表队在先前的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顺利进入总决赛,经过精心的准备和超常的发挥,最终荣夺冠军!

当晚的决赛辩题是“优秀医学生应更重德还是应更重能”。我口腔医学院代表队以“口腔飞龙,一飞冲天”为口号,面对经验老到的研究生学院队,我代表队辩手刘莹莹、董文成、赵聪和雷祎同学沉着应战,步步为营,以“德才兼备,道德先行”立论与对手展开角逐,辩论过程中,我代表队选手各有精彩绝伦的表现,经过激烈的辩论,我队整体表现略胜一筹,最终夺得冠军。在辩论中,通过对“优秀医学生应更重德还是应更重能”问题的激烈辩论,使在场的观众深刻意识到,作为当代的医学生,我们既要学会做人,也要学会做事,为将来做道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生而不懈努力!

另外,赵聪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口腔医学院分团委也荣获最佳组织奖。通过本届“团苑杯”辩论赛,口腔医学院展现了团结、努力、协作的崇高精神风貌!希望口腔医学院的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