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2004级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七大新党章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7-11-15     点击:0

 

 

在我国发展的关键阶段,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新形势下,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也应运而生。为了让同学们又好又快地吸收到党的新的理论知识,口腔医学院2004级学生党支部于2007119日晚108馆二楼教室开展“学习十七大新党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覃永盛同志主持。大家认真学习新党章,交流各自的学习心得,展开积极而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十七大对党章进行修改,是我们党坚持与时俱进的体现,修改后的党章更符合新时期的发展要求,适应我国现阶段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局势,实现全国各族人民的期望。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贯彻新党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构建良好的学风、校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和明年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