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行2007级新生“抓学风,迎评估”报告会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7-11-15     点击:0




 

20071111晚,口腔医学院在108馆四楼教室举行2007级新生“抓学风,迎评估”报告会。口腔医学院党委易金莲副书记、口腔医学院学生工作办的农炳金老师、班主任卿海云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首先口腔医学院党委易金莲副书记通报了上学年口腔专业各年级学生的学习情况,有针对性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同时传达口腔医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要求和期望。

    接着易副书记分析了目前社会就业形势及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挑选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从入学开始就要学好医学理论和掌握操作技能,提高综合素质,才会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易副书记还指出,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的同时,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就业心态,要给自己一个适当的定位,要敢于下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最后,易副书记做了《加强学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评估工作》的专题发言,并对我校明年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进行动员和工作布置,易副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几点意见:1、充分认识评建工作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评建工作的责任感;2、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建设优良学风的紧迫感;3、充分发挥班干部的带头作用,为优良学风的创建提供保证;4、向同学们提出“两个要求,一大希望”。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开始,学好每一门功课,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争取做一名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迎接我校评建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