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7-12-12     点击:0

20071298点在学工处口腔学生工作办公室口腔医学院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出席会议有口腔医学院党委易金莲副书记、口腔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刘昌伟、农炳金老师以及口腔专业各年级班主任。

会议开始,易副书记认真听取各年级班主任汇报了这学期开学以来学生的学习、生活、纪律等各方面的情况,易副书记对各班主任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易副书记要求各班主任要尽心尽职,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监督,促使每一位学生在德、智、体等各方面得到全面的发展。

接着,易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迎接教育厅指导性评估的工作方案及工作安排。并特别强调要严格按照学生工作组的职责及工作要求中的第一点去贯彻执行。易副书记还语重心长地指出,迎评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关系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因此必须做到有备而战,战而必胜的决心。各位老师和班主任表示,一定要认真抓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按质按量地完成学校部署和布置的各项工作。

最后,学生办的老师希望各位班主任要和学校一条心,确保评估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讨论和布置了03级毕业就业的有关工作以及各个年级学习、生活、纪律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