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本科实习生迎接自治区教育厅教学工作指导性评估动员会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7-12-17     点击:0

口腔医学院召开本科实习生迎接自治区教育厅教学工作指导性评估动员会

 

为了通过评估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及教学管理水平,在评估中展示院校本科教学基本建设成果,口腔医学院做了精心的安排和部署。20071213日晚,口腔医学院组织03级全体实习生和教学人员在院多功能厅召开了迎接自治区教育厅教学工作指导性评估动员大会。

会上何克新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对迎接本次自治区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指导性评估工作提出的要求。何副院长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口腔医学院领导依照评估精神制定的迎接本次教育厅指导性评估的具体工作方案。他要求同学们要充分重视教学评估工作,在评估中亮出满意的答卷,与学院教职工一道共同努力实现评估目标。教学办农晓琳主任、03级班主任康娜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临床技能和理论知识,培养临床思维能力,在近期即将进行的口腔基本理论综合知识竞赛和口腔实习生临床基本实践技能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同学们表示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和实践技能的训练,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上级领导和评估专家的检阅,为今后迈向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