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迎接评估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7-12-21     点击:0









 

20071214,口腔医学院在108馆第三教室组织召开了迎接区教育厅指导性评估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口腔医学院党委易金莲副书记、口腔学生工作办公室刘昌伟、农炳金老师、班主任邓伟、林田、卿海云、郑茸以及口腔专业0304050607级的全体学生干部和全体学生党员。

口腔学生工作办的刘昌伟老师主持大会,并向全体学生干部、党员传达了学校迎接区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指导性评估及学工处20072008学年上学期末学风大检查的文件精神。

老师说,迎接评估是全校的头等大事,顺利通过评估对学校发展具有深远的积极影响;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是同学中的优秀代表,在关键时刻更要表现出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要积极响应号召,团结和带领同学们打好迎接评估的每一战,为领导老师分忧,为学校争光!

会上,院党委易金莲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作了重要讲话。易副书记强调了这次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易副书记指出通过这次教学评估不断加快我校的教学基本建设,提升整体办学实力,推动学校更快发展,为“赶全国一流水平,创南疆医学名校”的目标而奋斗。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这次教学评估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教学评估。

参会的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表示了决心,要在迎评工作中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