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对本科实习生进行口腔综合理论知识考核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7-12-21     点击:0

 


何克新副院长作考前动员


调试登陆


细心作答


认真巡视

 

为了促进本科生对口腔医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和综合应用,口腔医学院在108科学馆建立了电脑网络学习平台,同学们可通过平台浏览口腔专业各学科的课程学习内容、课件、图片库,还可以自主学习,测试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平台的建立将有助于加强教学效果,增强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增加了学生自我测评手段,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20071218晚,口腔医学院在108馆实验室通过新建立的电脑网络学习平台对2003级口腔专业实习生进行了口腔医学综合理论知识网上考核。口腔医学院周诺院长、何克新副院长、教学管理办公室农晓琳主任巡视了考场。考前何克新副院长在讲话中希望大家今后多利用学院这一宝贵网络资源努力学习,为自己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在考试中,院领导们认真巡视了解网络平台的性能和同学们答题的情况;考试后,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建议;指示技术人员认真调试和完善网络平台的功能,使同学们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本次知识考核为学院搞好实习生的学习管理、培养临床思维能力,加强基本理论学习,提高实习效果和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