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迎接自治区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指导性评估预演动员会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7-12-21     点击:0

 





 

为做好迎接自治区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指导性评估,口腔医学院1219日上午10,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迎评估预演动员会。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副院长何克新和教学办主任农晓琳以及各教研室(组)主任、联络员、材料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展口腔医学院特色,迎评估挑战”为主题。口腔医学院副院长何克新首先宣读了广西医科大学指导性评估工作方案安排。周诺院长指示:全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教育厅指导性评估。各教研室、教研组要一如既往全方位地做好教学工作,抓好教学质量,积极配合医科大学迎接自治区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指导性评估的预演方案,做好评建工作。评估专家到院检查时要注意虚心听取意见,做好记录,所有相关人员包括科主任、联络员和材料员必须在场。所有到会人员表示要以积极态度迎接此次评估预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