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技能,抓实践 口腔医学院对全体实习生进行实习中期临床技能操作考核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7-12-24     点击:0

 













口腔医学专业是动手操作性强的学科,学院领导和教学管理部门高度重视本科生实践技能的教学。学院积极做好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管理,狠抓口腔本科生的临床实践技能培训和考核。今年还专门建立了具有16套口腔综合治疗台,完全模拟临床操作的实训基地,用于对实习生的培训和考核,给口腔专业学生创造了很好的学习条件和锻炼机会。

本年度的实习时间已过半,为了考核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对口腔基本技能的学习和掌握情况,2007121920日下午,由各临床专业教师组成的考核小组对2003级口腔专业本科实习生进行了实习中期实践技能考核。本次实践操作考核,对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检验教师实习带教效果、促进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实习效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学院领导、教学管理部门希望带教老师们结合本次考核情况,认真总结实习带教中的经验,大胆探索临床实践教学的新路子,努力锻造口腔医学的未来精英,把口腔医学这一优质专业越办越出色,为社会培养出优秀的、适应社会需求的口腔医学英才。